汪!(゚∀゚)

2016年糊过的PV,先占个位子

毕竟有图会发LFT但是PV终究不知道怎么po比较好……

下方填充一下具体的感想(流水账)了~



就随便说说做PV这事儿吧


一年下来技术上其实没什么长进(……),不过速度上还是长进不少的!(大概)

最快的一次是nqrse一时兴起要搞的PokemonGO的RAP,那个视频就只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来着

说句实话成濑的rap是真的难掐,每次拉歌词都特别痛苦他咋就嘴这么快呢!哭!

但是每次动画做好丢给他都会狠狠夸我一顿,看在这份上费劲就费劲了(*´-`*)

16年和以前变化最大的应该是和国人合作变多了,真的感谢小伙伴们的赏识

不过为什么中文的免费字体就这么少呢,每次都要纠结一次字体,

建议大家都用英文,提高国民素质。


印象比较深的几个动画


先是painter的那个,真的辛苦轨迹了画的逐帧的那种动画…同学们这个工作量啊!

因为说投稿希望赶在假期内,结果一路赶啊轨迹画一段我做一段动画

现在都记得当时搞到凌晨外面微微的光啊就射进来了……真是青春


然后summer time那首,怎么说呢对我来说曲子很初心member也很初心

当年J饭一段时间的成分真就是news,最早推的唱见就是amu,打死我都不能和依赖主的将太同学说啊orz 不过给的图实在是有点(……)了,分辨率特小还只有上半身…做成那样我尽力了…

(上次小图还是半身绘还是成濑的威风堂堂,当时是宁愿不要图了,不过因为里面有别的故事就只能那么搞了……)

同样的还有nayuta来找我的时候真的是超高兴的,最早听的nico翻唱就是nayuta的you啊哭了

以后还能再合作就好了呢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
echo的动画也是留下了很惨烈(…)的印象

最早成濑来找我的时候,只说11月要投个合作,都没说什么曲子我就应了,结果……我也震惊了呢!

最初给我的demo都只有mfmf的声音,没有mix过的是真的一惊一乍的对心脏特别不好(物理)

然后吧,本来拖延症的我想拖到11月的,结果他们说不想和那谁生日投稿撞,希望能错开

于是只能吐血赶稿了,周五早上六点把最终版丢出去的时候整个人都恍惚了……

顺带,年度尝试过的最愚蠢的事情就是放个白色固态层让画面按节奏反色,预览的时候就把自己给闪吐了……大家千万不要作死尝试orz


evo姐姐来找我做的Free Me算是做过比较少的类型,还是纯lyrics video没素材

感受一下霓虹金的要求:想要Dark的Simple的字体多的,没了

真是憋死我的脑细胞了…比便秘还痛苦…

最终结果其实我个人觉得是有点偷懒的,不过依赖主说好就好了!【x

(哦这个月还有个类似的,感受一下霓虹金的要求:充满爱但很忧伤,没了……能做出什么来我好期待哦)


后来的parasite也是一样的没素材…

再感受一下霓虹金的要求:STYLISH!没了!(…)

于是尽最大努力让画面一直在动了,终究还是缺信息量,差点我就扔少年法法条进去了,阿门

也很认真地对歌词做了阅读理解特别涨姿势,尽管全篇其实都是在骂人(x)

顺便看到很多版翻译,大家辛苦了然而多少都有错呢,trip这里真的不是旅行的意思哦☆

因为这个稿子的同时有很多别的事情,也是搞得很girigiri……冬天的凌晨四点多是没有太阳的


最后特别感谢RIICHI!每次找我做的东西都特别简单但看起来都还不错!(x)

希望以后这样的稿子越多越好呢!

LN社团17年要发的东西,我很期待,特别期待,嗯


最后给同样在搞创作的大家:请爱护自己的肝。

新的一年,希望自己凌晨四六点的情况少点,鞠躬。


 
评论(14)
热度(58)

© OMU.T.N | Powered by LOFTER